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洲際棒球場遭批 跨完年草皮、紅土像狗啃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3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3 19:30

台中市議員痛批洲際棒球場辦跨年晚會,5萬人湧進棒球場結果狂歡後棒球場草皮禿、紅土凹凸不平,議員補充市府為了辦跨年,跟中華隊搶場地導致他們沒地方集訓,3月就要比經典賽影響他們練球,但台中市府出面嚴正駁斥,沒有跟中華隊搶場地,而且球場原本就有整修計畫,跟辦跨年無關。


 

洲際棒球場跨年晚會,藝人輪番上陣,5萬人同時湧進棒球場狂歡,熱鬧一夜棒球場成了這副模樣,草皮禿了一大片,滿地彩色紙屑、垃圾,紅土凹凸不平,工人忙著開堆高機拆掉演唱會棚架,國際級棒球場變的狼狽不堪。

市議員顏莉敏:「跨年結束之後,還要由廠商花大錢來做草地整修。」

議員還痛批甚至為了辦跨年,市政府跟中華隊搶場地,影響球員練球。
 

市議員顏莉敏:「中華隊無法如期在洲際棒球場練習。」

棒協秘書長林宗成:「當然沒有想到他會來棒球場辦,這是我比較意外的地方,因為一般棒球場是沒有在辦演唱會。」

但市府體育處表示,只有在10月初接到棒協說要辦台日高中棒球賽,沒有說要申請當中華隊集訓場地,台中市政府嚴正澄清反駁。

新聞局局長卓冠廷:「其實是子虛烏有,而且我甚至覺得很遺憾,因為有點惡意抹黑,洲際棒球場都因為2件事沒辦法出借,第一就是冬盟(冬季棒球聯盟比賽),那為什麼冬盟完之後不能借球場?因為你要辦跨年,這個就是抹黑!因為1月3日就要進行場地的整修。」

台中洲際棒球場總經理張榮福也說,照申請的先後不分是誰,市府是10月、棒協沒來申請,業者補充每年12月就會重新維護球場,就算沒辦跨年,一樣會刨除草皮重新種過,沒有辦跨年破壞球場這種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洲際棒球場#跨年#草皮#整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417

0.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