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避開大馬路! 民生社區咖啡廳「鑽巷」開店

記者 錢麗如 / 攝影 楊子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3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3 20:56

民生社區巷弄內咖啡店經爭激烈,業者祭出「文青風」吸客,而相對租金高的民生東路上,一堆店面租不出去相對冷清,傳出部分房東將降租最多一萬元,但同時巷弄多年不漲的租金也蠢蠢欲動,民生社區恐怕面臨二次轉型。

蝙蝠俠大戰蛛蜘人,情勢緊張,大同寶寶躲邊邊微笑看好戲。胡迪,彈頭先生,R2D2一旁作伴,民生社區這間咖啡廳,打造懷舊結合現代好萊塢。

 

咖啡店業者楊嘉祥:「大朋友的(客人)會比較多,差不多3分之2左右吧。」

再來到富錦街這間咖啡廳,則是大走簡約風格,暖陽般的燈光色調,就像在家一樣,成為「筆電、閱讀客」另類天堂

消費者:「聽說這邊還滿特別的,算是一個比較有名的店,有日式的風格,很像家的感覺,會讓我一來再來!」
 

民生社區「巷弄群聚效應」,租金主導關鍵,像是延壽街、富錦街,每坪租金大約3千,民生東路巷弄內每坪3000塊上下,但挺進民生東路租金每坪躍升5000塊,整條大馬路空屋多氣氛冷清。

民生社區出現兩樣情,大馬路上像是這樣長期租不出去的店面越來越多,現在也有房東漸漸釋出降價意願。

總租金出現5千到1萬的議價空間,同時因為店家「瘋擠巷弄」,傳出幾年來沒漲的租金也蠢蠢欲動,大馬路、巷弄兩邊租金不排除未來出現「靠攏」趨勢,民生社區業者恐怕不只得拚「文青」,還可能面臨二次轉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生社區#文青風#巷弄#咖啡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342

0.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