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是原廠報價差一倍! 車主控估價離譜

記者 游蕙菱 吳欣倫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3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3 20:57

回原廠保養維修愛車,但不同地點,報價差一倍!台北一名李姓運將,開著買來8個月的車,半路拋錨,他趕緊開車到中和原廠問維修價格,廠方估價15萬,說他裡面的變速箱壞了,必須換掉,後來他改到新莊廠檢測,卻變成7萬多元,價差一半。李姓運將事後轉往民間私人維修廠,沒想到師傅說,變速箱沒壞只是電子線圈壞了,維修費用不到1萬元,他懷疑原廠報價有些離譜。

引擎蓋打開,對著自己車比手畫腳,每天開車賺錢的運將李先生表情無奈,他說車才開8個月,突然半路拋錨,把車開到中和原廠的保養廠,但估價維修費,他嚇了好大一跳。

 

控訴車主李先生:「變速箱要拆要處理,第一次跟我報說15萬,第二次報7萬多,變速箱用整理的,而不是用新的。」

保養廠推估,應該是汽車的電池水往下滴,導致電子線圈生繡壞了,仔細看報價單,整新變速箱4萬9千5百元,變速箱油2千6百8,壞掉的電子線圈要7千元,包含工資,就要7萬1千元,但中和原廠評估,如果影響到變速箱,必須花費15萬,新莊廠檢測完價差一半,李先生越想越怪,乾脆去找朋友車廠,結果說只要換電子線圈,和工資,不到1萬就搞定,控訴原廠給車主的價格太高,有違常理。

控訴車主李先生:「9千5百元就解決問題,車廠不負責任是說,變速箱要換或整理,因為這變速箱根本就不用整理,況且車子怠,電腦的燈都排除掉。」
 

業者:「行車安全的評估後,可能是全新零件,或是特殊零件的整新件,來做一個說明,來做選擇。」

汽車業者回應,可能是當初溝通出問題,並沒有要惡意坑殺對方,只不過對李先生來說,一台車壞有3種修車費,也難怪會質疑是不是沒有站在消費者立場,才會如此大的價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原廠保養#價格#維修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338

0.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