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知名蔥油餅店洗地 婦經過慘摔腳踝骨折


發佈時間:2017/01/03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3 19:10

基隆一名女子控訴,去年11月經過一家知名蔥油餅店前,當時店家正在刷地板,滿地的泡沫水害她跌倒,左小腿骨折,整整三個月不能上班,原本她只打算請店家支付9萬元醫藥費,因為店家不打算理賠,讓她氣得提告。但是店家也喊冤,說這名女子跌倒時,根本還沒開始刷地,認為是她自己不小心。


 

當事人鄭小姐:「她就是一副就是我在洗地板,你自己走過去滑倒的啊!」

指著受傷的左小腿,鄭小姐很無奈,過了快2個月,腳踝有點腫,開刀留下的疤痕還看得到,現在走路還得靠拐杖。

鄭小姐控訴,去年11月5日下午1點半,經過基隆一家知名的蔥油餅店前,當時店家正在清洗騎樓,泡沫水流滿地,沒設置警示牌,讓她一踩不慎滑倒左小腿骨折。
 

當事人鄭小姐:「我跌倒之後我有跟她反映說,妳們洗地板要放告示,她就說她們沒有做這件事,是我自己走過去滑倒。」

鄭小姐這一傷,得在家休養三個月,公司讓她請無薪假,只好跟店家要求9萬元醫藥費,但店家卻遲遲沒下文。

鄭小姐:「妳當初答應醫藥費妳會負責,現在反過來說跟她完全沒有關係。」

店家:「她是先跌倒之後我們才開始刷地的,我們小姐是在門口,靠近水溝那邊洗鍋子,還沒開始刷地。」

回到事發現場,這間蔥油餅店拉下鐵門沒營業,不過仔細一看,鐵門上黏著厚厚的黑色汙垢,頭頂上的抽煙機,油汙覆蓋整條管線,騎樓旁的水溝蓋同樣浮著一層咖啡色油漬,地板也顯得油膩。

店家:「我是覺得她不可以把責任完全推到我身上,主要她是在隔壁跌倒,我有放置警示牌,我還跟她同行的先生說我有放警示牌,她還罵我說妳放這個要推卸責任,這個當什麼啊?」

雙方各說各話,但摔傷的鄭小姐不想等,決定對店家提告,要替自己摔傷的腿討回公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蔥油餅店#泡沫水#跌倒#告示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976

0.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