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要辣妹要爌肉 大排長龍為這味

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16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週休假期,家畜業者在宜蘭舉辦一場爌肉飯、烤乳豬免費大方送的活動,吸引民眾大排長龍,攤商盛飯速度,還差點追不上民眾人數,3千碗爌肉飯,一下子就被索取一空。

300個民眾大排長龍,活動還沒開始,人龍已經綿延到看不見攤位,提早一小時到現場等待,都為了這一味,爌肉飯。民眾:「有入味。」記者:「什麼?」民眾:「爌肉滷得有入味。」

滷透的爌肉,肥瘦相間,吃起來不油不膩,攤商盛飯的速度,差點追不上排隊人潮,小朋友夾起爌肉大口咬下,卻忽略了身旁的同伴,還沒排隊,讓他羨慕到,口水都快流出來,還有這一位,等了好久才拿到,吃到連話都說不清。記者:「好吃嗎?」小朋友:「好吃。」

3千碗爌肉飯,讓民眾免費吃,不過癮的還有這一道,整隻烤乳豬,高溫碳烤後呈現暗紅色,皮脆肉質Q,排隊的民眾,眼睛都亮了,耐心等待,就為了剛出爐的烤乳豬。

推廣國產溫體豬肉,家畜肉業公會在宜蘭舉辦活動,3千份爌肉飯,2千份烤乳豬,通通免費吃,而且民眾前往特定攤販,買100元豬肉,就能參加摸彩,最大獎獨得房車一輛,業者砸重金讓民眾免費試吃,就是希望吸人氣,提醒大家別忘記美食也是國貨最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爌肉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07

0.0883

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