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球員工會要求 韓職延後到2月春訓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3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3 17:00
NC恐龍40歲老將李昊俊擔任韓職球員工會會長。資料照/截自韓國媒體
NC恐龍40歲老將李昊俊擔任韓職球員工會會長。資料照/截自韓國媒體

進入2017年1月,各國選手也開始自主訓練,韓國職棒(KBO)今年則是有特別改變,球員工會要求,KBO各球團延後春訓日程到2月開始,官方熱身賽也從單隊18場減少到12場。
 
韓職球員工會2016年12月初召開全體會員會議時,要求冬天12月與1月為非活動期間,強力限制選手不能與球團一起練球、不能進出棒球場,要讓身體充分休息。

 
 
球員工會也向KBO提出要求,將原本1月中旬展開春訓行程延後約2星期,等於2月才能開始正式春訓,KBO接受這項要求。
 
事實上,韓職10球團春訓都在海外,去年冠軍隊斗山熊在澳洲與日本春訓,NC恐龍與KT巫師分別到美國亞歷桑納與洛杉磯,LG雙子一、二階段春訓都在美國,SK飛龍、NEXEN英雄、樂天巨人與三星獅首階段在美國春訓,隨後移師日本沖繩自辦打熱身賽。
 
KIA虎則是全日程春訓都在沖繩,韓火鷹則是在日本沖繩、宮崎進行兩階段春訓。
 
 
韓職10隊春訓預定3月初結束,各隊回國時間大概是3月11日前後,因此能打官方熱身賽場次也減少,從18場減少到12場。
 
韓職與日本職棒逐漸同步將春訓延後到2月開始,開放更多時間給選手自主訓練,讓球員練「自己想練的東西」。從KBO春訓地點來看,球風更直接偏向美式。
 
KBO球員工會一向敢於發言,不顧輿論反對,今年更向韓職建議洋將名額應從3名縮減為2名,KBO則以「維持比賽品質」為由駁回球員工會建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職棒#NC恐龍#斗山熊#KBO#李昊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907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