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Jolin御用舞蹈老師 跳舞環島1天趕3地拍


發佈時間:2017/01/02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3 12:22

許多天王天后的御用舞蹈老師張勝豐,最近在籌備舞蹈MV,順便介紹台灣之美;第一支作品先到桃竹苗三個地區,花了一整天的時間拍攝出3分多鐘的MV,未來打算環島一圈,讓世界各地的網友都能看到台灣美景。


 

在空曠草地大秀舞技超有氣勢,這些舞者還轉移陣地,到海灘繼續跳舞,站在中間領舞的就是天王天后御用的舞蹈老師「張勝豐」,他帶著8位Dancer上山下海,一天內在新屋、竹南、還有卓蘭3個景點錄完MV,從凌晨2點拍到晚上8點,但最讓張勝豐膽戰心驚的是這個場景。

舞蹈老師張勝豐:「其實我有懼高症,在上面的時候還滿可怕的,我那時候一直催眠自己『我不怕』,然後我眼睛一直往遠方看。」

所有拍攝場景都是先經過申請,甚至還出動空拍機,把美景和舞蹈都紀錄下來。
 

舞蹈老師張勝豐:「我敘述的是我跟我心目中的這一位女神,我的女神就是台灣的美景,我跟它的初次相遇,那接下來我還會到整個台灣,我希望可以整個台灣繞一圈。」

稱呼他為天王級舞蹈老師一點也不為過,因為張勝豐曾經為蔡依林、SHE、楊丞林、羅志祥編過舞;如今用自己的舞蹈經歷,替人生還有台灣留下作品,也能讓更多人知道寶島的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勝豐#舞蹈老師#環島#舞蹈MV#台灣之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495

0.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