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開來這?」血糖低陷昏迷 不知逆向衝撞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2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2 18:42

繼續追蹤萬華這起車禍,鄭姓女駕駛竟然一路逆向了300多公尺,因為家中經濟問題,一早就出門跑車,原本從新莊出門後,載了一位客人到亞東醫院,之後本來想去買早餐吃,結果就陷入無意識狀態,一路開到萬華車站附近,最後衝撞三輛轎車,在救護人員的呼喊下才醒過來,原來她有糖尿病史,打了胰島素之後血糖越來越低,還來不得補充血糖就發生車禍。


 

逆向衝撞車禍,其實在事發前,計程車運將幾乎是無意識的逆向開了好長一段路,因為她從上一個路口,就開始闖入對向車道。

肇事駕駛鄭姓運將女兒:「那她真的不是故意的啦,她就是也對那三台駕駛感到很抱歉,就是說她真的是身體狀況的問題。」

女兒聽到媽媽出車禍立刻趕到醫院探視,幸好人沒有受傷,只是怎麼早上好端端出門卻發生車禍,本來鄭姓駕駛8點從位於新莊的住家出發,路上遇到客人要到亞東醫院,精神狀況都還好好的,但就在客人下車後,她說後來沒意識了,竟一路搖搖晃晃,也沒其他路人發現異狀就開到台北萬華,接著在西園路口糊里糊塗開往錯車道,一路逆向衝撞對向的3輛轎車。
 

路人、駕駛全被這幕嚇壞了,因為她竟是一路逆向300公尺,幸好當時大家都在停等紅燈,一旁機車騎士和路人沒正面和小黃對撞因此逃過一劫,轎車遭正面衝撞,幸好只是車子受損,人都沒有大礙。

肇事駕駛鄭姓運將女兒:「父親就是長年中風在安養院,那弟弟精神狀況也不好、也都沒有工作。」

原來今年已經67歲的鄭姓駕駛有糖尿病史,老公病倒後就是家中的經濟支柱,但出門前打了胰島素導致血糖越來越,車禍後檢測數值只剩下30,還沒來得補充血糖就因為昏迷引發車禍。

一般血糖數值必須在80-90之間,低於70反應會變得遲鈍甚至昏迷,如果有糖尿病的病史,更可能會無預警性的低血糖;為了生活,儘管知道年紀越大開車風險就越大,但現在養家的工具毀了,鄭姓運將內心真的百感交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計程車#糖尿病#昏迷#血糖#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481

0.1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