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集結重量級畫家作品177幅 市值破200億

記者 廖容瑩 /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2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2 20:38
圖/TVBS
圖/TVBS

台中軟體園區辦畫展,作品來自華人藝術界重量級畫家,包括齊白石、吳冠中、黃永玉,現場一共展出177幅作品,不少身價破億,估算展場畫作總價值超過200億。而這200億的畫展,讓現場的保全人員繃緊神經,除了電子保全監控,還配備內外保全和便衣警察,超過17人不定時巡邏,為了不讓畫作受損壞,地上貼起標線,和觀眾保持距離。


這一幅名為《江南水鄉》價值7.3億,出自知名畫家,也就是作品曾以2.36億港幣高價拍賣成交的吳冠中;而另外這一幅《明湖春滿》,出自結合東西方繪畫技巧的黃永玉,價值5億多,是目前在世畫家作品最高價,另外,齊白石在展場展出17幅畫作,其中這幅《荔多》身價1億多。

 

主辦單位藝術總監莊喬伊:「可以講說,超過所謂博物館級的作品。」

畫展一共展出177幅作品,來自華人藝術界的重量級畫家,不少身價都破億,一算下來,展場總價值超過200億,如此高貴,讓保全人員繃緊神經。

主辦單位藝術總監莊喬伊:「對保全這件事情,我們非常非常注意。」
 

除了電子保全24小時監控,不定時巡邏肉眼掌控,光內外保全加上便衣警察,超過17個人。畫作防盜也防損壞,地上貼起黃色標線,讓畫作和參觀民眾,保持距離。

200億的畫展,選在台中軟體園區展出,參觀民眾覺得機會難得,可以一次近距離接觸到這麼多名畫,但對主辦單位和維安保全來說,壓力不小。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中軟體園區#畫展#保全#齊白石#吳冠中#黃永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6032

0.7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