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佳瑩怎麼了?跨年走音飄KEY 遭批失常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2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2 13:22

大咖歌手今年都在大陸跨年,不過卻是狀況連連。徐佳瑩疑似抓不到key,頻頻走音,讓網友不禁質疑到底怎麼了?而當天晚上林俊傑也不滿意自己的表現,因為耳麥出問題,讓他聽不到自己的聲音,結束後懊惱到不行,蔡依林的舞者則是突然拍打她的屁股,引發粉絲熱議。


徐佳瑩和古巨基同台合唱串燒組曲《情歌王》,但Lala當天的狀況讓網友聽了都捏了一把冷汗,徐佳瑩疑似抓不到KEY,音準有些飄掉,表情看起來也十分痛苦吃力,原來是因為這首歌設定是男KEY,讓徐佳瑩一開始有些唱不下去,後來才恢復實力,用女KEY唱完,但當天引起網友熱論的不只有她。

 

蔡依林翻唱大陸新生代團體TFBOYS的經典歌曲《青春修煉手冊》,想要帶動全場氣氛的時候,DANCER做出打屁股的動作,Jolin轉身扭臀,不過男舞者竟然順勢打了她的屁股3下,讓Jolin驚訝得想要閃躲,立刻轉成正面繼續唱跳。

而林俊傑則是對當晚自己的表現,打了30分不及格的分數,林俊傑上台後發現耳機故障,幾乎聽不到自己和音樂的聲音,不過他臨危不亂 ,繼續唱完15分鐘的組曲表演,但下台後懊惱到不行 。

大咖歌手即使在舞台上遇到狀況,也都用多年表演經驗順利完成演出。
 

圖/FB LaLa徐佳瑩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徐佳瑩#走音#蔡依林#打屁股#林俊傑#跨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7

0.0321

0.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