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安!變態男傳騷擾簡訊 還知被害家住址

記者 杜蘊潔 林義邦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2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2 12:41

高雄一位鄧小姐遇到誇張的變態男子,對方不但透過臉書連續傳噁心簡訊,更知道鄧小姐家地址,把鄧小姐擺在門外的夾腳拖鞋噴灑體液,當事人的先生臉書留言說要抓人,沒想到變態男子竟回嗆還會再來。鄧小姐擔心對方在暗她在明,不知何時會上門對她不利,懷疑對方是社區住戶,警方已經在調閱監視器釐清可疑人物。


鄧小姐拿出這雙夾黑色腳拖鞋連碰都不想碰,因為這雙拖鞋被一名陌生男子沾上體液,更誇張的是,對方還找到當事人的臉書瘋狂騷擾!

 

當事人鄧小姐:「他連續打臉書電話還滿多,他都不講話,而且他一直叫我開視訊。」

還傳噁心訊息用「美女」稱呼鄧小姐,接著又說「好喜歡她的腳」,女方氣得說想用球棒打人,怒嗆變態男子完蛋了,沒想到對方竟回嗆他自己會過來找當事人。

當事人鄧小姐:「因為我老公他有留言,他說要抓這個人,然後他就挑釁他說他還會再來,他說他尾隨我從夜市回家,可是我下班都12點了,我都會注意看後面有沒有車。」
 

變態男子自稱是從夜市尾隨鄧小姐回家,但鄧小姐說每次下班回家,都會特別注意有沒有被跟蹤,因此更懷疑對方可能是自家社區住戶,連續被騷擾一週,騷擾男子在暗、鄧小姐在明,讓她更不安,因為不知道對方何時會突然出現,對她不利,鄧小姐報案希望讓對方受到制裁。

壽天派出所長黃少軒:「目前我們在調閱監視器來進行比對,那初步我們朝向刑法毀損罪、性騷擾防治法、還有社會秩序維護法來進行偵辦。」

只是對方長相以及到鄧小姐家的時間點,目前還沒有頭緒,警方說已經調閱大樓這幾天的監視器畫面,比對可疑人物,也不排除要透過與臉書公司聯繫,鎖定對方IP,揪出變態依法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變態#臉書#拖鞋#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805

0.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