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砸石殺女成冤案 比對血掌紋重抓兇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15 0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5年前,台中一名林姓女騎士傍晚騎車回家時,頭遭人以石頭重擊慘死,警方逮捕一名柯姓男子,經過法院四度審理,判處無期徒刑,卻因證據不足,去年更三審,逆轉改判無罪;檢方重啟偵辦,比對當時命案現場石頭上的血掌紋,查出真正兇手是另一名蘇姓男子,昨天將真兇起訴,並求處無期徒刑。

有著一雙大眼睛、瓜子臉,長相清秀的林姓女子,5年前在下班騎車回家的路上,遭人用石頭狠狠砸死,不甘心女兒枉送性命,林爸爸曾經在命案現場立懸賞告示牌緝兇,他一度以為警方抓到的柯姓男子就是兇手,直到法院更三審判決結果逆轉,柯姓男子從無期徒刑變無罪。

遇害林姓女子爸爸(99.01.07):「他不肯承認他有犯錯、有犯案,但是他也很怪,當場小便。」記者:「為什麼?」遇害林姓女子爸爸:「那時候,看他是不是在心虛。」

被告柯姓男子爸爸(99.01.07):「法官是公平的,現場的證據也沒有我兒子的證據。」

因為證據不足,草率收押柯姓男子釀成冤案,檢方事後重啟偵辦,比對當時留下的血掌紋,查出真正的兇手,其實是另一名蘇姓男子,14日將他求處無期徒刑,只是事隔5年才找到兇手,悲痛的家屬只希望,這次司法能給他們一個交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3

0.0721

0.1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