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巨蛋場地爆滿 楊麗花登台計畫取消

記者 黃郁茗 /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15 0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寶級歌仔戲演員楊麗花,10月要再登台演出的計畫生變!這次楊麗花團隊,為了建國百年的表演,特地選在可以做更多聲光效果的小巨蛋,沒想到因為場地早就被訂滿,只能被迫取消演出;原本受邀演出女主角的白冰冰,心情無奈,直說太可惜了,歌仔戲迷要看楊麗花的表演,恐怕還得再等1年。

藝人白冰冰:「會延到明年的10月,好可惜喔!」

沒辦法參與楊麗花的表演,白冰冰期待落空,今年2月傳出,原本10月,歌仔戲國寶級藝人楊麗花,要在小巨蛋再登場,但是卻租不到場地,預定計畫被迫取消。白冰冰:「小巨蛋一天也擠不出來,都是人家1年前訂好的,而且都不是政府單位,政府單位可能還可以跟某個單位協調一下,都是民間的。」

楊麗花過去都在國家劇院表演,去年答應兩廳院,要在同個地方演出建國百年戲碼,但為了想開放更多座位,決定移師小巨蛋,原本在國家劇院的計畫,臨時取消。

沒想到放棄了原本的場地,小巨蛋的所有檔期,去年就已經敲定,結果兩邊都落空,據了解,楊麗花極為重視這次建國百年演出,除了聲光效果更多,還要求團員勤練體能,劇本更是特別版本,沒想到最後根本沒地方表演。白冰冰歌仔戲片段:「偷聽別人的心事。」

30年沒唱戲的白冰冰,已經答應楊麗花代替許秀年,要合作樊梨花和薛丁山的戲碼,但這一延宕,楊麗花重返舞台的計畫,最快得到明年才能登場。

◎翻攝網路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楊麗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322

0.1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