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的」!金門首傳偽造提酒券 300張流市面


發佈時間:2017/01/01 2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1 21:20

金門三節配酒的提酒券,第一次傳有假券流出,31日金門警方陸續接獲盤商報案,說買到了疑似縣民販售的偽造券,調查後發現,有10幾家受騙,金額高達近3百萬,目前已經逮到了3名嫌犯,酒廠公司表示,提酒券都是委託中央印刷廠製作,就像紙鈔一樣有辨識功能,提醒盤商別再上當。


 

春節要到了,盤商到金門酒廠提領一箱一箱的高粱酒,準備來賺過年財,不過現在卻爆出了假券風波。

批酒盤商:「我現在先報案啊,不然我被查到(就變成自己用假的),對啊。」

這一張張提酒券是金門縣政府為了回饋縣民,只要年滿20歲設籍在金門滿4年的民眾,在三節期間就可以用幾乎一半的價格,買下一打高粱酒,再轉賣給盤商賺價差,之後縣政府改發提酒券,方便交易配送,但現在居然有人拿著偽造券到處販賣,盤商花了錢卻領不到酒,還差點被誤認成不肖人士。
 

批酒盤商:「以後會考慮不拿提酒券了,(就直接拿酒),對啊有可能。」

4年來第一次傳出有假券流出,酒廠公司表示,這提酒券都是委託中央印刷廠製作,就像紙鈔一樣有辨識功能,真的上面會有梅花浮水印,拿螢光照射還會有縣徽的圖章,而假的則是會出現4瓣花的圖案。

金城分局偵查隊隊長林練:「初步有7位民眾到本分局報案,被偽造的提酒券初步清查有300餘張。」

目前清查有3家盤商受害,而販售假券的3名嫌犯,不法所得2百多萬已經落網,警方還再擴大清查中,原本改成提酒券是方便民眾買賣交易,卻也成為了歹徒下手的目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提酒券#高粱酒#偽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412

0.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