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樂極生悲!男施放高空煙火 遭「炸頭」慘死

記者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1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1 18:25

跨年有民眾想放煙火炒熱氣氛,卻傳出有人被炸死的意外!新北市淡水一名男子,凌晨跑到住家附近的產業道路放煙火,疑似施放高空煙火時,不小心被炸傷,頭部破裂當場死亡,警方懷疑,是在施放過程中沒有使用支架,導致鋼管倒下,才被煙火擊中頭部。只是高空煙火禁止販賣,到底從那邊來的,警消要查!


 

男子倒臥在產業道路上,四肢完好,但頭部已經面目全非,警車來來回回,附近不時傳來煙火聲,歡樂的跨年夜,這名男子卻在施放高空煙火過程中,當場被炸死!

鑑識人員拉起封鎖線,手電筒照的位置就是意外發生的地點,死者親友不想多說 ,33歲的蔡姓男子育有三名子女,開鐵工廠的他,過去就曾在附近放過炮竹,31日跨年夜,他帶著買好的高空煙火和這個鐵管到住家附近的產業道路放煙火,直到嬸嬸聽到巨大聲響跑出來看,人已經倒在地上。

員警:「(這是怎麼樣)就是意外,意外啦,(放煙火?)對,放煙火,沒有注意就被炸到。」
 

施放的高空煙火炸成碎片,只留下長60公分 直徑11公分的金屬管以及打火機,警消研判,男子疑似點火後探頭查看鋼管,被瞬間爆炸的煙火當場炸死,但也不排除,原本直立的鋼管突然倒下後發射的煙火,誤擊來不及逃跑的他。

現場沒有打鬥痕跡,死者身旁只有遺留的鐵管,看起來不像外面買的,似乎是自己做的,地上還有打火機,沒有他殺可能,不過,高空煙火是管制物品,警方要追查這高空煙火到底是從那邊買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跨年#放煙火#炸死#爆頭#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456

0.1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