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解決行銷道德困境:終結假新聞 從撤廣告做起


發佈時間:2017/01/01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1 13:21
美國總統大選落幕後,假新聞在本次選戰中扮演的爭議性角色,讓許多人感到不安。
美國總統大選落幕後,假新聞在本次選戰中扮演的爭議性角色,讓許多人感到不安。

【鏡傳媒報導】美國總統大選落幕後,假新聞在本次選戰中扮演的爭議性角色,讓許多人感到不安,有些企業已從自身做起,廣告嚴格把關,不投放給製造假新聞或發表煽動性言論的網站。

當今網路廣告的主流,是自動化廣告,幾家美國數位廣告市場科技巨頭,也決定封殺極右派網站Breitbart News,用科技的方式,解決科技產生的問題。 

 

大數據和自動程式化廣告,使得大大小小的企業可輕易觸及數百萬人,還可依據網路使用者瀏覽網頁的習慣和人口結構,針對特定族群量身打造廣告,如今在網路下廣告這件事,變得再容易不過。

然而,旗下擁有《華爾街日報》的新聞集團(News Corporation)執行長Robert Thomson,本月間卻感嘆數位廣告市場「失常」。

廣告業正面臨一個道德困境,當廣告主(廣告買方,例如品牌)亦步亦趨尾隨潛在消費者在網路世界的足跡之時,他們可能陷入不自知的風險之中,替那些散布假新聞,或混淆視聽的消息和陰謀論的網站背書…【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鏡傳媒#鏡週刊#假新聞#美國大選#數位廣告市場#Breitbart News#News Corporation#華爾街日報#廣告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351

0.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