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際級卡丁賽車場啟用 130位車手飆速


發佈時間:2017/01/01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1 12:19

台中樂園開設國際級卡丁車賽車場,元旦首度啟用,舉辦了首場卡丁車賽事,吸引台灣、英國、新加坡、港、澳等超過130位的頂尖車手,一起在賽道上競速、比拚,要用速度感,迎接2017年的第一天,業者指出,預計一月底,賽道會正式和民眾見面,到時候,只要身高滿150公分,就能夠以8分鐘1200元的價格,享受開競技車飆速的快感。


 

空拍畫面,賽道蜿蜒,卡丁車在上頭馳騁,飆速度,過彎也很精彩。這裡是台中樂園開設的國際賽車場,元旦啟用,舉辦首場卡丁車比賽,吸引各國超過130位車手,一起在賽道上拚速度,參賽者全副武裝,安全帽、車衣不可少,試跑賽道,都覺得很有速度感。

參賽者:「在全國看過的場地裡面,算是最高速,然後不會很吃力,然後也就是速度最高的一個場地了,很大,很緊張,感覺開起來比其他場地好,感覺比較不會累,也比較順。」

這座目前台灣唯一FIA/CIK認證的國際GO KART賽道,總長度1355公尺,未來開放後,民眾只要達150公分,上過教育課程,就可以駕駛,不過費用可不便宜,單人座競技車,8分鐘要價1200元,雙人座教練車,有人陪你開,稍微便宜一些,8分鐘800元;和高雄樂園的卡丁車賽道相比,總長600公尺,規定155公分可以開,一次費用550元。
 

業者指出,競技型卡丁車,最高車速,可以達到90公里,預計最快月底就會正式對外開放,讓有興趣的民眾下場體驗,並將舉辦首場「急速超跑跨年開幕挑戰賽」,舉辦決賽,開放民眾免費入場,周邊還有急速超跑、卡丁車展覽,讓民眾在2017年元旦,感受飆速快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卡丁車#台中#賽車#賽車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5

0.0915

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