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龍磐迎曙光!女子摔20米深坑洞 友緊張呼叫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1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1 11:38

睽違十年,墾丁龍磐公園的遊客終於迎接到本島第一道曙光,但沒想到迎完曙光竟然就出意外,一名二十二歲的女子,因為遭到人群推擠,不慎摔落二十米深的坑洞,消防隊綁繩索垂降救人,女子全身多處擦傷,只是這裡每年都有墜落坑洞意外,卻始終無法改善,也讓消防隊十分困擾,而嘉義阿里山就相對平靜許多,上午七點零五分,太陽從山脈之巔綻放光芒!


 

摔落坑洞女子友人:「妳有辦法移動嗎?妳有辦法,那個空間有辦法讓妳走動就對了?」

女子摔進墾丁龍磐公園岩洞,同行友人都很緊張,圍在洞口上方查看呼叫,希望女子能給一絲回應。

消防單位人員:「就我所知已經兩次了,去年一次今年又一次了。」
 

一看怎麼又有人掉落洞穴,因為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但眼前該擔心的還是救人,先架設三角架,一名消防隊員綁繩索垂降救人。

消防隊人員:「勾在患者身上,這一條這一條勾在患者身上。」

女子被拉上來,看起來沒什麼大礙,只是手腳多處擦傷下巴也受傷,救護人員先幫她簡單包紮,女子臉色蒼白恐怕受到滿大驚嚇。

救護人員:「還好嗎?這邊呢會不會痛?」 受傷女子:「不會喔!」

消防隊人員:「她表示說她原本已經有注意這個坑洞,已經有跨過去了,然後遭到人群推擠,應該是滾落的時候有擦傷,她自己稍微有撐一下,沒有骨折。」

這名22歲女子告訴他說是迎完曙光後,大家要移動腳步途中遭到推擠才不慎摔落,發生墜坑意外的墾丁龍磐公園,迎接的是台灣本島第一道曙光,以往因為雲層太厚落空。

這次是睽違十年清晨六點四十分,才從龍坑海平面緩緩竄出,同樣迎接曙光,在嘉義阿里山上就平靜許多。
 

早上七點零五分,遊客們看著太陽在山脈之中綻放光芒,遊客們紛紛拿出相機手機捕捉日出畫面,只是跨完年迎曙光,人多的地方還是要注意自身安全,免得樂極生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墾丁#龍磐公園#曙光#坑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0

0.0348

0.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