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總統唱「吾黨所宗」 任內首升旗維安超嚴


發佈時間:2017/01/01 10: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1 10:49

蔡政府今天舉行任內首次元旦升旗,總統跟著國軍楷模唱國歌,把每句歌詞包括「吾黨所宗」都唱完,只是這次開放民眾近距離一起升旗,國安單位如臨大敵,部署了層層警戒,不過場外卻還是意外爆發獨派團體跟維安人員的肢體衝突。


 

總統蔡英文:「吾黨所宗。」

任內首次元旦升旗典禮,蔡總統跟著45位國軍楷模唱國歌,這次「吾黨所宗」總統有張嘴,每字每句全程唱完,只是她實在很低調,除了跟副總統陳建仁夫妻短暫露面,向民眾揮手致意外,大部分時間都待在台下,臉色看起來有點嚴肅。

滅火器二度登府前舞台陳建仁跟著搖擺,不過隨後登場的音樂會,由二度登上府前舞台的滅火器樂團,用超HIGH音樂炒熱氣氛,讓陳建仁忍不住跟著點頭搖擺,場內和樂融融場外卻有狀況。
 

獨派民眾:「台灣獨立建國萬歲!」

獨派團體拿著「台灣獨立」的旗幟現身,被維安人員即時阻止,卻引發雙方肢體衝突,這畢竟是蔡政府首次升旗儀式,維安等級堪稱史上最嚴格。

蔡總統任內第一次元旦升旗典禮,國安可以說是如臨大敵,府前部署三條警戒線之外,人群當中也安插維安人員維持秩序。

由於升旗破天荒讓民眾逼近府前花台,國安派出憲兵特勤人員站三排戒備唱國歌時,更巧妙利用三軍儀隊三軍官校學生,擴大民眾跟正副元首的距離,除此之外,人群中安插特勤人員,以三步一哨的方式,確保民眾不會有意外之舉,例如挺同婚團體才剛秀出七彩旗,就立刻被制止。

更外圍的安檢也是層層把關,不管雨傘拐杖通通不得入內,森嚴的戒備氣氛,似乎比歡慶民國106年元旦的氛圍還要強烈。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英文#元旦升旗#國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4

0.0676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