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拉K全民運動? 高中生吸毒一派輕鬆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15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校園毒品問題嚴重,傳出有國、高中生染毒被抓,竟然認為「拉K是全民運動」,不認為吸毒有罪!台中市警方破案販毒集團,嫌犯利用在校高中生當藥頭,並用低價小包裝,把K他命賣給其他同學,藉此讓毒品在校園流竄;更讓警方心寒的是,吸毒被逮捕的學生,落網後態度竟然都一派輕鬆,不把吸毒被捕當做一回事。

警方跟監校園販毒集團,在超商門口拍下交易過程,誇張的是,買毒品的跟賣毒品的,都還只是高中學生,一個淪為藥頭、一個淪為毒蟲。五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施明志:「找在學的學生當作下線,然後再利用下線,來找同學來販賣K他命,而學生他們都是以集資的方式,來購買毒品。」

主嫌吸收學生族,再把毒品賣給同學,考量到學生族群經濟能力不夠,還用小包裝200、300便宜賣,被捕的買毒高中生,態度更是讓警方直搖頭。施明志:「到案之後,並沒有覺得特別嚴重,態度仍是非常地輕鬆,那它平常看起來像桌曆嘛,翻開之後,(學生)就利用這個平台,當作K盤使用。」

這次行動中,除了主嫌之外,其餘落網的買毒學生,就多達17人,甚至連藥頭也是高中生,校園毒品問題,似乎已經悄悄在學校裡蔓延開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394

0.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