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蔡依林現身江蘇跨年 女神姿態無冷場


發佈時間:2017/01/01 01: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1 01:25

跨年夜,大陸各個晚會似乎都在「比大咖」,歌后蔡依林現身江蘇,完美演出沒有冷場;而在上海,也有實力女唱將王菲跟莫文蔚,尤其莫文蔚還彈古箏,跨界找鋼琴家郎朗合作,兩人精湛演出。

歌手蔡依林《怕什麼》:「能感覺你手很暖和,能感覺你是特別的。」

 

一身黑洋裝登場就引起粉絲尖叫,歌手蔡依林現身江蘇,以女神姿態優雅走到舞台中,蔡依琳抒情歌詮釋女子力,鏡頭轉到上海。

歌手王菲《你在終點等我》:「沒有你的地方都是他鄉,沒有你的旅行都是流浪,那些兜兜轉轉的曲折與感傷都是翅膀,都為了飛來你肩上。」

穿著斜肩長版衣登台,王菲實在好個性,就像她的獨特的嗓音,每一首歌都被王菲唱得好空靈;同樣是實力女唱將,莫文蔚也在上海迎接新年。
 

歌手莫文蔚《一生所愛》:「從前、現在、過去再不來,紅紅落葉長埋塵土內。」

唱玩一段,一身白洋裝的莫文蔚便彈起古箏,仙氣飄飄和鋼琴家郎朗跨界合作,女星到大陸以精湛的演出,給觀眾完美表演迎接2017。

圖/江蘇衛視微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跨年#演唱會#王菲#蔡依林#莫文蔚#女唱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471

0.1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