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16最終夕陽!雙層巴士追西子灣日落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莊勝雄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31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31 18:47

高雄雙層巴士推出新的懷舊路線,沿著駁二、西子灣等風景區,讓最後末班車化身為2016追夕陽巴士,吸引大批遊客搶搭,開放現場購票,班次也早早就額滿,為年末畫下完美句點,明年將預計開放網路預約,搶攻春節人潮,除了懷舊路線,另一條時代路線,走的是商圈、都市路線兩條路線,預計將吸引上萬人次前往搭乘瀏覽,為地方帶來商機。


 

2016最後一抹夕陽,要在晚間5點多從高雄西子灣落下,民眾搶搭雙層巴士遊覽,一路從駁二出發,就是要追上日落腳步,乘著風一邊欣賞美景好愜意。

遊客:「沒追過每一年的最後一道夕陽,想說來這邊看看,還蠻特別的。」

橘黃色的夕陽整個撒在西子灣,散發出一股慵懶、寧靜的美,坐在巴士上頭,古蹟景點一個個晃過,有如幻燈片,回顧整個年度,讓遊客忍不住讚嘆。
 

遊客:「從上面看下去,好像有一種分離出來的感覺,不一樣,很棒。」

高雄雙層巴士結合懷舊路線,沿途經過駁二、西子灣、英國領事館等風景區,主打觀光景點吸客,就連2016最後一班車也不放過,再推追日落行程,一次3百元,一推出就額滿,一天有4個時段,除此之外還有另一條時代路線,行經85大樓、新崛江商圈等熱點,專走市區商圈,兩條路線幾乎每到假日幾乎都坐滿,換算下來單日最高營收就可破10萬。

高雄客運副課長楊立楠:「港澳地區還有我們大陸地區的遊客,每天的載客量大概都落在44到60位之間,尤其是在假日幾乎每一班班次都客滿。」

雙層巴士目前懷舊路線,主打風景古蹟吸引不少港澳遊客光顧,採現場售票,而時代路線則是可以提前預約,明年因應春節假期,預計會開放網路預約,希望能帶來更多海內外遊客搭乘,一覽高雄美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雙層巴士#風景區#夕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2

0.0495

0.1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