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外飛來輪胎! 輪軸斷裂200公斤巨輪壓車

記者 黃子倩 謝古菁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31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31 18:06

苗栗今天早上發生一起意外,一輛駕駛開曳引車,經過苗栗140縣道三義往苑裡的方向,正準備停紅燈的時候,右後輪的輪軸突然斷裂,輪胎跟著滾了出去,撞到停在民宅前的廂型車,廂型車突然被200公斤重的輪胎撞擊,車子後半部凹陷,一旁的鐵皮也掉落,目睹經過的人都感到非常誇張,也慶幸當時有車子擋住輪胎,才沒有人受到波及受傷。


 

一輛曳引車開過,正準備停等紅燈,沒想到車子底下的輪胎突然鬆脫,像打保齡球一樣滾到一旁,先壓過廣告招牌,再撞倒鐵皮的防風浪板,最後撞上停在住家前的廂型車,才停了下來。

目擊民眾:「好在是有那台車擋著,要不然客人都在這邊坐耶,就直接過來可能,那時候這邊還很多客人。」

目睹超過200公斤的巨大車輪迎面而來,一旁賣早餐的店家餘悸猶存,因為客人當時都坐在外面吃麵,幸好沒人被砸傷,這起意外發生在苗栗苑裡鎮苗140線,苑裡交流道附近,早上9點多,一輛載滿砂石的曳引車,要從三義開往苑裡,沒想到突然輪軸斷裂,車輪就這樣滾落,受到最大驚嚇的,恐怕是她,檳榔攤的老闆娘。
 

檳榔攤老闆娘:「我的背是朝外面,然後我洗好剛好要過來的時候,站在那個樓梯輪子就飛過來了。」

老闆娘形容,當時她剛轉過身,就看到輪子飛了過來,滾了約50公尺,砸中招牌和車子,現在廂型車後側凹陷,玻璃碎了一地。

警方研判,釀禍的輪胎胎紋不深,不排除是砂石車載重,剎車過程中牽動反向力量,才害得輪軸斷裂、車輪飛出去,但砂石車沒有超載,也沒有民眾受傷,事後駕駛主動到現場和居民達成和解,願意賠償損失,目前警方沒有開單處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苗栗#輪軸斷裂#輪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633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