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市警小編94狂!自製「年度最嘴嫌犯」 短片超有才

編輯 林昕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31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31 13:38

2016年的最後一天,不少人都會回顧這一年的點點滴滴,高雄市政府警察局也在臉書分享年度回顧,延續「愛與鐵血」系列的活潑風格,搞笑回顧2016年「最嘴嫌犯」。 

「俗話說惹龍惹虎就是不要惹鴿子,小心讓你吃不完又走不了」,熟悉的Google小姐旁白聲音,仔細一看竟是出自高雄市政府警局影片。跨年前夕,高市警再度推出愛與鐵血影片,精選年度最嘴嫌犯,包括要求哥、關說哥和電話哥等5名涉嫌酒駕、交通違規的男子通通上榜,要讓大家看看「這些哥們的無理要求與嘴砲程度」。 

 

其中由跳針哥拿下年度最嘴嫌犯,男子未戴安全帽又違規左轉,本來僅是單純交通違規,但他卻跑給警察追,不僅拒檢、跳針質問員警「警察了不起喔」,甚至還用三字經辱罵員警,讓他再背上妨害公務和公然侮辱等罪嫌。 


短片仿效卡提諾狂新聞,不僅大玩鄉民梗、穿插電影畫面,無厘頭的用詞和剪接邏輯,笑翻不少網友大呼「94狂」,甚至還吸引卡提諾狂新聞的小編前來朝聖,幽默回應「這樣我要沒飯吃了,這禮拜我休刊給你們表現好了」!

 
(圖/截自高雄市政府警察局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2016#回顧#卡提諾狂新聞#最嘴嫌犯#Google小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39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