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每次誕生都要在一起!石頭演唱會上復刻求婚示愛

編輯 林昕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31 10: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31 10:12
圖/TVBS
圖/TVBS

跨年前夕五月天在小巨蛋進行第7場演唱會,這次復刻15年前的演唱會《你要去哪裡》,不僅連「下雨」都一起復刻,還重現當時成員石頭向老婆狗狗求婚的經典回憶,石頭感性的向「老婆老大」告白,凌晨石頭也將這段話分享到臉書,感動大批粉絲。 

2001年《你要去哪裡》演唱會中,石頭在2萬多人的見證下,在大雨中和老婆狗狗求婚成功。15年過去了,30日的復刻演唱會上,雖然無法復刻求婚,但石頭特別寫了一封信送給老婆「老大」,並演唱當年的求婚歌曲《天天想你》,重現滿滿的粉紅泡泡。 

 



「我希望能不停的淬練我自己,成為妳手中的鑽石,折射妳的光,用七彩灑落在我們未來的道路上,用燦爛閃耀每個黑暗的角落。」石頭浪漫示愛老婆,提及15年前成功求婚至今,因為有老婆的支持與體貼,才讓他能如此盡興的玩著音樂。 

「啊哈 我要和妳一起活過一千個世紀 每次誕生 都只有一個意義 就是和你在一起」石頭還滿懷感恩地引用「詩人」的話,表達對老婆的感謝與內疚,而這其實是出自詩人「阿信」作詞的《一千個世紀》中的歌詞,石頭希望就由這段話謝謝老婆15年來的陪伴和付出,還說如果再和老婆求婚一次,希望她還是願意嫁給自己。 
 

隨後石頭也將告白內容分享到臉書,肺腑之言令許多人相當動容,也有許多15年前見證石頭求婚的鐵粉大呼,「是石頭讓我相信愛情真的存在」,紛紛留言祝福他們能「一起走過一千個世紀」。

圖/翻攝自五月天 石頭臉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五月天#演唱會#復刻#你要去哪裡#石頭#求婚#告白#一千個世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1183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