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客搭乘豪華郵輪 海上跨年竟命喪台灣

記者 羅一心 陳奇君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30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30 18:20

這名不幸喪命的日籍遊客,59歲佐賀人搭乘日本豪華太平洋維納斯遊輪,打算參加海上跨年行程,1趟最高要價60萬,26日從日本出發,沒想到旅程才過了4天卻在台灣斷送性命,警方調查他單身、日本還有一位90歲的爸爸,老父親無力來台,遺體相驗後送回日本。


 

2萬多噸郵輪船尾懸掛日本國旗,59歲的日籍旅客,就是搭著這艘太平洋維納斯號,結果成了最後旅程,警方調查這名日籍旅客本名田中知之59歲、日本佐賀人、單身家裡有一名90歲父親,搭乘日本太平洋維納斯郵輪海上跨年,卻在台灣斷送性命,他30日一早抵達台中港,下船搭上計程車後,就跟司機說要到烏日高鐵站,打算前往高雄,下午6點還要回到台中港,搭郵輪出發到基隆港,然後出境結束行程,1天內台中、高雄2地跑,是否因為趕行程釀成車禍?

警方:「今天停靠在台中港,那明天行程是在基隆港,好像是一個人要前往高雄旅遊。」

當天載他的劉姓司機,今年6月29日才加入車隊,職業登記證跟駕照都在期限內,之前沒有違規不良紀錄,服務評價也有五顆星。
 

計程車車隊業者賴先生:「沒有任何違規跟不良紀錄,那表現也非常良好。」

原本應該是開心出遊,卻帶走日籍旅客跟司機的寶貴生命,也毀了2個家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海上跨年#計程車#烏日高鐵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7

0.0413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