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第三胎又是女? 徐媽媽:懷女機率大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15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直希望替夫家添男丁的藝人小S,日前證實已經懷第三胎,大家都很關心是男生還是女生,之前小S在接受訪問的時候曾說預感自己第三胎,仍會是女兒,現在似乎預感成真,外傳小S最近和朋友聚會時透露,產檢結果真的是女兒,徐媽媽在接受電話訪問時也沒否認這項消息。

藝人小S(2011.09.28):「算了啦,女兒好,我自己就是第3個女兒,又孝順又會賺錢。」

說自己就是排行第3的女兒,又孝順又會賺錢,生3個女兒有什麼不好,小S日前在接受訪問,證實自己懷第三胎的時候,就曾經說因為懷孕後種種症狀,讓她覺得她第三胎還是女孩,結果現在預感似乎成真,徐媽媽也不否認,小S的第三胎可能還是女兒。

小S母親徐媽媽:「醫生都會講說幾個%是女的,但是你也不知道啊,但是我們都OK耶,男的女的一樣愛耶!」

根據了解,小S老公許家一脈單傳,小S一直努力想幫夫家添個男丁,甚至外界還盛傳小S採用精蟲分離術為求男寶寶。小S(2011.09.28):「因為我現在是第三胎了,所以說實在的,我跟我老公對於已經又懷了第三胎沒有特別興奮,我老公比較興奮的是,怎麼胸部變那麼大。」

已經有許俏妞、Lily的小S,目前懷孕4個月,2012年4月就要生下第三個千金,外傳小S已經幫女兒想好英文名字Alice,準備開開心心迎接第三個寶貝的到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369

0.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