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帶湖南菜登門 宋:別談個人恩怨

記者 楊鎮全 / 攝影 莊庭豪 徐記宏 台北-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15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總統馬英九昨天接受TVBS-2100節目專訪,馬總統透露,他在剛上任之初,就曾經和當時的行政院長劉兆玄,帶著幾道到地的湖南菜,去宋楚瑜家中請益,總統說,他相信宋楚瑜有委屈,禮數上也可能做得不夠,但他還是希望可以有機會,當面向宋楚瑜請益。今天展開全台走透透的宋楚瑜,對馬總統的喊話,完全置之不理,只一再強調,不要把他參選,矮化成為「個人恩怨」。

辣椒和蒜頭先爆香,再把已經過油的臘肉,到入鍋中快炒,起鍋前再加入蒜苗,這在平常不過的湖南家鄉味,正是馬總統和前行政院長劉兆玄,特地準備,帶去宋楚瑜家中,3人聊天說地的好味道。總統馬英九:「我也曾經帶著劉兆玄院長,帶著湖南菜去看他,跟他聊了一個晚上,個人有他個人的看法,我們還是尊重。」

準備幾道湖南菜,就在宋楚瑜家吃便當,這段「歷史」,其實是發生在馬總統剛上任的時候,他和劉兆玄,去宋楚瑜家請益,聽聽宋楚瑜對國政的想法和建言。馬英九:「我相信我一定還有些地方做得不夠周到,禮數也好,還是其他方面也好,讓他覺得不舒服。」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我個人沒有什麼委屈,我想不要再去談這些個人的事情,不要把它矮化成個人之間的恩恩怨怨。」

不管怎麼問,宋楚瑜就是不正面談這段往事。宋楚瑜:「選舉的時候大家都會說排灣話,嘛哩嘛哩,選舉以後就哪裡哪裡都找不到人。」

批評檯面上的政治人物,選前選後兩個樣,宋楚瑜沒點名,但心中對國民黨執政的不滿,顯然不是馬總統溫情喊話,就能化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327

0.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