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豪砸2200億元蓋10.5代廠 郭董今赴廣州簽約


發佈時間:2016/12/30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30 16:03
郭台銘親赴廣州,見證SDP與廣州市政府簽約,合作興建全球最新的10.5代面板廠。(東方ic)
郭台銘親赴廣州,見證SDP與廣州市政府簽約,合作興建全球最新的10.5代面板廠。(東方ic)

【鏡傳媒報導】就算到了歲末年終,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依舊馬不停蹄的拼經濟,根據《日本經濟新聞》披露,鴻海將與夏普在廣州建立數一數二大的全新面板廠。據本刊掌握的最新消息,今日(12月30日)下午6點,郭董將親赴廣州,由前幾日才取得半數股權的堺顯示器株式會社(SDP)與廣州市政府簽訂10.5代線的建設項目合作協議。屆時鏡傳媒會透過《鏡傳媒粉絲團》與《鏡發財粉絲團》連線現場直擊,替網友們帶來第一手消息。

就在一天前大手筆買下夏普10代廠(堺工廠,SDP)過半股權之後,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又再度展現大氣魄,日前日媒傳出鴻海將攜手夏普前往中國廣州蓋全球數一數二大的面板廠計畫,今天終於要實現了。

根據本刊接獲的最新消息,郭台銘今天下午六點,親自在廣州見證,堺顯示器株式會社(SDP)與廣州市政府簽訂10.5代線的建設項目合作協議。根據日經的報導,這座全新的大尺寸面板廠,包括地方政府的補助在內,總投資金額將高達日幣8,000億元(約新台幣2,220億元),預計最快2019年就會正式投產,希望結合鴻海雄厚的資金,以及夏普的技術能力,藉此甩開南韓三星等對手。

 

根據本刊取得SDP(堺顯示器株式會社)科技集團與廣州市人民政府簽約儀式邀請函上寫著,SDP科技集團將於2016年12月30日與廣州市人民政府簽訂全球…【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鴻海#廣州#面板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634

0.1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