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軍上士遭女大生指控 劈腿12女騙財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30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30 13:18

軍紀出包!陸軍馬祖防衛指揮部一名與藝人宥勝神似的李姓上士招募員,被指控利用校園募兵,與一名女大生交往並發生性關係,還謊稱「家中旅行社需錢周轉」借4萬元,女大生懷疑他劈腿12名女子、欠債百萬元,騙財騙色。軍方上月調查,李姓上士雖坦承劈腿,但否認詐財,軍方將他調職並且記過。


 

站在講台上一手插口袋、一手拿麥克風,李姓上士代表國軍到大學分享軍旅生活,但他卻被指控,趁著在北部各大校園募兵,利用職務之便認識女大生交往並借錢。

馬防部政戰主任余熙明:「調查後查證屬實,李上士坦承錯誤,而且將欠款4萬元還清,另外44萬部份也還了10萬元。」

趁著職務之便,加上這名李姓上士外型帥氣,外表貌似藝人宥勝,今年元旦他自稱出車禍需要錢,向一名蔡姓女士官借了44萬,今年3月他趁到學校宣導募兵,認識一名女大生,過一個月雙方交往並發生關係,李姓上士以家中旅行社需要週轉金,向女大生借4萬元,女大生事後在李姓男子同袍臉書留言,發現他同時跟12名女子交往,也欠了多名女子錢,懷疑受騙不只她。
 

馬防部回應,已經將李姓上士調回馬祖並且記2過,已經還清欠女大生的錢,不過李姓上士31日就退伍,而且還能領退休金,不過欠女士官的44萬目前只還了10萬,利用自己的外型四處借錢,毀了軍人紀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軍#軍人#志願役士官#借錢#軍紀#調職#招募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557

0.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