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美女牌 空姐首次登上2017月曆

記者 錢怡君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30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30 12:30

北韓2017年的月曆,首次出現高麗航空空姐和機師的照片,北韓當局對外宣傳狂打「美女牌」;但另一方面,領導人金正恩,卻持續進行高壓恐怖統治,他上台5年處決340人,並且全面進行「金正恩偶像化」行動,讓北韓徹底成為一言堂的極權國家。


 

深藍色合身窄裙制服,配上俏皮小圓帽,這是2017北韓唯一航空公司高麗航空的最新月曆。

在飛機上介紹救生衣使用方式,這是北韓空姐第一次拋頭露面登上月曆,要陪你整整一年,月曆上的她們巧笑倩兮、賞心悅目,但實際搭一趟高麗航空,飛機上的空姐卻是從頭到尾板著一張撲克臉。

她們都會說簡單的中文和英文,想拍照?那是禁止的!至於飛機上的餐點就不必期待太高。北韓可能是全世界最討厭美國的國家,不過他們卻在飛機上供應美式漢堡,只夾著一片生菜和漢堡肉的北韓漢堡是冷的,完全談不上美味,據說只因為這個人喜歡吃漢堡。
 

北韓民眾:「金正恩!金正恩!」

金正恩執政5年來,為了鞏固權力,被他下令處決的多達340人,包括金正恩的親姑丈張成澤都難逃一死,在開會時被帶走槍斃。

CNN:「資深的政治局長黃炳誓將軍就被目擊,跟金正恩說話時是跪著做筆記的。」

進行高壓白色恐怖統治的金正恩,才30出頭,但整肅異己的手段,比老爸金正日還要可怕。

圖/voakorea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北韓#月曆#高麗航空#金正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5

0.0398

0.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