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戀中!余文樂公開情侶照承認戀情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30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30 11:34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港星余文樂宣布公開戀愛中!他30日在Instagram上po出一張與女友相依偎的背影照,還寫下「未來一片燦爛」的字句,似互是在承認戀愛中!外界都在猜測女主角,他日前才被直擊,與台灣「皮帶千金」王棠云(Sarah)在紐約共度聖誕節,當時Sarah只說「順其自然」,現在外界都猜測余文樂似乎是認愛Sarah。


 

余文樂29日才爆出新戀情,他聖誕節被網友在紐約拍到,跟台灣亞美集團的千金Sarah在紐約的法國餐廳用餐,兩人頭靠頭非常親密。余文樂經記公司當時表示「不回應」,而Sarah則表示「順其自然」。

但戀情曝光後,Sarah在微博上被酸民攻擊,當時有其他粉絲出來為她說話,她還在底下回應:「溫暖!我是知道有那麼一句話說過,了解你的人不需要解釋,不了解你的人更沒必要解釋。但是關鍵是現在是關乎余文樂先生喔。現在別人都以為他找了一個怎麼樣的女孩,我不希望他多年建立的形象,品味破滅。我知道現在他正在扛著很多流言蜚語...。」似乎是在承認戀情。

而或許是不想再讓女友被罵,余文樂30日主動在IG上放出與一個女孩在夕陽下依偎的背影照,並且寫道:「Invincible. The future is bright ❤」(所向無敵  未來一片燦爛),間接承認現在正熱戀中,粉絲也都大方給予祝福!
 


余文樂被拍到聖誕節跟「皮帶千金」Sarah親密用餐(圖/新浪娛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余文樂#皮帶千金#王棠云#Sarah#認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5

0.0462

0.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