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突破 葡萄王職員坦承竄改期限


發佈時間:2016/12/30 0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30 10:00
葡萄王涉改標販賣過期保健食品,北檢今指揮調查局北機站發動大約談。
葡萄王涉改標販賣過期保健食品,北檢今指揮調查局北機站發動大約談。

【鏡傳媒報導】以康貝特、靈芝王的健康食品走紅國內、已有47年歷史的葡萄王生技,才剛榮獲2016天下雜誌最佳聲望標竿企業,卻被《鏡週刊》踢爆,涉嫌販賣過期改標產品靈芝王等多項保健食品,台北地檢署分案調查後,昨天(29日)指揮調查局北機站兵分多路赴桃園帶回葡萄王副總經理陳勁初及前行銷總監許昭成等10名員工查證,晚間移送北檢複訊,案情有重大突破。
 

北檢複訊時,有人已坦承鏡週刊所踢爆內容屬實,葡萄王確曾竄改有效期限再販售保健食品,檢方依詐欺罪將葡萄王6名中高階主管分別以10萬到3萬元不等金額交保。

 
葡萄王深夜緊急派人送錢到北檢替涉案員工辦保,這6名遭列為被告的包括營業處經理林嘉倫(5萬元交保)、成品課主管黃新發(5萬元交保)、成品課主管張安靜(10萬元交保)、經理曾政富(6萬元交保)、成品課員廖士榮(3萬元交保)及副理蘇家瑮(7萬元交保),預料案情還會向上延燒。

調查局幹員早上11點多將葡萄王員工帶到北檢後,經檢方人別訊問後,再交由調查局帶回北機站隔離訊問,據了解,這批被約談的員工都是負責葡萄王產品包裝的基層員工及小主管,檢調首要任務就是要追出究竟是誰下令竄改有效期限,由於根據葡萄王內部流出文件顯示有多位高層主管核章,檢調研判是集團犯罪,正釐清共犯有哪些人。

根據葡萄王內部的「成品報廢報表」可見,葡萄王將靈芝王等91項報廢產品後,部份產品明明已過期,有效期限卻被延長到2015年…【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葡萄王#改標籤#約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472

0.1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