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霸王餐! 3港女躲上引水產廁所啖鮑魚

記者 蘇凱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29 2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9 23:48

深受外國人喜愛的上引水產,在平安夜當天竟然有3名香港觀光客去白吃白喝,根據警方指出,這3名年約20多歲的年輕女子,先是在立吞區點了部分餐點,之後隨即偷了鮑魚、生蠔等高檔海鮮藏在包包內,並躲到後方廁所食用,是因為被清潔人員看到空盒,才被揪出,現在這3名竊嫌也在今天早上(12/29)開庭時,交付偷竊食材共4515元與店家和解!


監視器畫面中的短髮女子就是偷竊高檔海鮮的徐姓香港籍觀光客,原以為可以躲過盤查,沒想到還是被店家攔下,從身上搜出沒吃完的海鮮,另外2名同伴則是站在一旁,動也不敢動,深受觀光客喜愛的上引水產,在平安夜出現白吃事件。

 

台北市建國所長王明祝:「她們稱過來台灣有飲酒,飲酒之後,忘記要付錢。」

這3名從香港來的年輕女子才20多歲,他們辯稱因為喝醉了才忘記付錢,不過,據了解,3人先是在立食區點餐後,才趁著眾人不注意時,將海鮮藏在外套裡,到女廁去大快朵頤,而他們的詭異行徑,更是早被清潔人員給盯上,進而通報,門口員工一舉逮人,不知已經被注意的3人,原本還想裝沒事離開。

台北市建國所長王明祝:「(三人稱)預計來台是參加朋友婚禮,原本預計25日要離境。」
 

根據店家統計,這3名港女一共偷吃了價值3500多元的6顆大鮑魚,還有牡丹蝦3隻及8顆生蠔,總計4514元,而被逮的港女最後是坦承犯行也願意賠錢和解,開心出國遊玩,沒想到卻是狼狽回國,實在不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上引水產#觀光客#白吃白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375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