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好毒 免費給海洛因害死女友 瞎掰殉情 判刑8年

記者 劉峻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29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9 19:24
法醫驗屍報告指出,何姓女子注射海洛因過量中毒死亡。示意圖/Shutterstock
法醫驗屍報告指出,何姓女子注射海洛因過量中毒死亡。示意圖/Shutterstock

新北市板模工徐林富不滿何姓女友另結新歡,約她到汽車旅館談判,提供她注射海洛因過量致中毒死亡,徐竟拍她裸照,佯稱兩人狂歡後殉情。士林地方法院今(29)日判徐8年徒刑。
 
不懷好意 約女友到汽車旅館吸毒

 
 
判決書指出,39歲徐林富離婚後,結識當清潔工的34歲何姓女子,兩人交往2年多。去年底何女另有對象,要求分手。今年1月7日上午,徐傳簡訊給何女,以有海洛因可供何女吸食,約何女到汽車旅館。
 
徐林富開車載何女到汐止市一家汽車旅館途中,何女接聽「新男友」的電話,徐聽到吃醋,心中不是滋味。進入房間後,林給何女一支海洛因注射筒,何女注射海洛因後,可能因第一次施用海洛因,劑量太多導致昏迷。徐還拍攝何女裸照。
 
同日中午,徐林富抱昏迷的何女上車,開車直奔汐止國泰醫院急救,並打電話通知何父,下跪道歉,聲稱會負起責任,然後卻落跑,何女急救後不治。
 

他:她有心臟病還注射海洛因 不能怪我
 
警方次日逮捕徐林富。他供稱和何女談判後相約「殉情」,何女吞藥後不省人事,他後悔不想殉情,立即把她送醫急救,並出示何女裸體影片,證明兩人曾有親密關係。
 
徐坦承拿海洛因給何女,但沒有害死她的想法。當天他洗澡後發現何女已施打海洛因,她有心臟病還施打毒品,「她要自己負責,不能怪我!」。
 
▼徐林富被依轉讓禁藥致人於死罪,判刑8年。示意圖/Shutterstock


法官:徐沒有管控海洛因劑量害死人
 
檢、警偵辦時,查出徐林富體內有海洛因毒品反應,何女的驗屍報告指出她的體內有海洛因和安眠藥反應,依她體內毒品濃度研判,在注射毒品後就昏迷,無法再服用安眠藥。
 
 
士林地方法院認定,無法認定徐林富在汽車旅館內用暴力逼何女注射安眠藥物或海洛因,但何女沒有施用海洛因習慣,第一次使用並無經驗,徐竟沒管控劑量,導致死亡,徐應付全部責任。
 
法院依徐林富觸犯醫藥事法中的轉讓禁藥致人於死罪,判徐8年徒刑;另施用毒品、竊錄他人身體隱私部位罪合併判刑7月徒刑,得易科罰金。本案可上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殉情#海洛因#汽車旅館#轉讓禁藥致人於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2

0.1113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