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歌藝不佳挨網友批 宅男女神紛吃鱉


發佈時間:2011/10/15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宅男女神像是安心亞、豆花妹蔡黃汝,最近紛紛進軍歌壇,都是宅男女神,從發片到歌聲都被拿來比較,像是兩人的歌聲就引來不少負面批評,網友直言當宅男女神當得好好的,何必出來發唱片。

豆花妹蔡黃汝:「I服了You,服了You了,You、You。」

豆花妹蔡黃汝發片開唱,台下粉絲看得如癡如醉,但是這嗓音卻被網友批到不行。蔡黃汝:「請你別耍Cool,搖搖頭無助,怎麼會像一顆石頭頑固。」

看看網路上毒舌留言,有人說賣豆花賣得好好的幹嘛唱歌,還有人把她跟前陣子發片的劉子千,洗腦式宣傳歌曲做比較,說寧可聽唸你。

蔡黃汝:「因為那時候在錄音的過程當中,一度覺得自己不會唱歌了,那後來因為我覺得每個人遇到關卡的時候,你就撐過去就過了,就像現在突然下雨,等一下會雨過天晴。」

一度唱到沒有信心,外傳豆花妹上一張專輯賣得不好還沒破千,這一張專輯發下豪語破2萬就要請吃流水席.但是宅男女神轉攻歌壇,踢到鐵板的不只她。藝人安心亞:「Fight、Fight、Fight,動力全開戰鬥一整晚,靠過來,真心加上勇氣不退散。」

還有安心亞,一樣也誇下海口說賣出2萬張就要穿內衣酬謝粉絲,但同樣也是這歌聲迎接不少網友負面批評,兩個宅男女神唱歌,正負批評兩極,歌聲卻同樣被網友唱衰,闖歌壇意外吃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豆花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3

0.1165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