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依林情變後北京唱情歌 遭黃子佼、小S狂虧


發佈時間:2016/12/29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9 18:43
蔡依林在北京低溫下包得密不透風,連唱〈說愛你〉〈PLAY我呸〉等歌曲,帶著舞群賣力演出。
蔡依林在北京低溫下包得密不透風,連唱〈說愛你〉〈PLAY我呸〉等歌曲,帶著舞群賣力演出。

【鏡傳媒報導】結合蔡依林、小S、黃子佼、張韶涵、蕭亞軒、李榮浩等大牌演出的「I Do 致愛巡迴演唱會」,28日在北京工人體育館開唱,雖然小S跟黃子佼再度同台引起注目,但焦點仍在日前傳出與錦榮協議分手的蔡依林,她在北京低溫下包得密不透風,連唱〈說愛你〉〈PLAY我呸〉等歌曲,帶著舞群賣力演出。

在接受主持人黃子佼訪問時,黃子佼要蔡依林給現場雙雙對對的情侶們建議跟鼓勵,Jolin說:「我覺得愛情沒有一個時間表,當你看對眼、互相彼此了解、這是最幸福的事。」黃子佼忍不住開Jolin玩笑:「說得太好了,我也要對你說聲加油了。」讓她當場笑開、作勢甩動超長馬尾攻擊黃子佼,黃子佼再補一句:「從此Jolin有更多時間做蛋糕了。」也讓Jolin不知如何回應。

 

已經兩年未發專輯的蔡依林,也透露明年一定會推出新作品,據悉…【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蔡依林#黃子佼#小S#鏡傳媒#鏡週刊#致愛巡迴演唱會#李榮浩#張韶涵#蕭亞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3

0.0467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