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窩裡反揪角頭! 綁匪求輕判轉汙點證人

記者 游蕙菱 / 攝影 蔣睦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29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9 18:40

綁架被告窩裡反,揪出策劃綁架的主嫌甘俊松。原來檢警抓到蔡文力,求處無期徒刑時,他始終沒鬆口,一直到法院開庭時,曉以大義,跟他說你還想看著女兒披婚紗,或是回家過年嗎?說服他轉汙點證人,蔡文力才供出,甘俊松答應分贓款,因此協助綁架。但警方現在也查出,甘俊松跟本不認識富商,懷疑還有更大咖的藏鏡人,教唆綁架。


 

穿黑色羽絨外套、戴帽子遮掩,他就是策畫綁架香港東方明珠主席黃坤的主嫌甘俊松,震驚全台的綁架案發生1年,甘姓主嫌以為可以躲過追緝,但有人窩裡反了!原來,警方一開始逮到的綁架案嫌犯蔡文力並非主嫌,北檢起訴他時,求處無期徒刑,他依舊沒有鬆口,直到法官跟檢察官動之以情,跟他說只要轉當汙點證人就能減刑,他才說出甘俊松指使,一審判刑12年。

TVBS記者游蕙菱:「綁架富商落網的主嫌甘俊松,警方查出,他平常活絡在松山火車站一帶,而他的身分只是松山幫其中一名角頭。」

53歲的甘俊松,新北市中和人,他和香港富商黃坤根本不認識,怎麼會選定他為目標。
 

記者:「策畫了多久啊,怎麼會鎖定他啊。」

檢警掌握,甘俊松只是一個地方小角頭,但光是這10年來出入境資料顯示,他在香港、大陸、東南亞國家就往返將近20次,實在奇怪,而他在菲律賓落網時供稱自己逃亡到這兒,是要來轉賣雞排謀生,當時警方從雲林的廢棄鐵皮屋救出肉票,在這兒過著38天沒夜沒日的生活 ,穿著四角內褲還有白色汗衫,鼻青臉種的富商黃坤,和先前義氣風發的模樣相比,實在認不出是同一人,撿回一命之後的他,因為綁架案,現在還留在台灣打官司,只是小小角頭策畫綁架富商,是不是幕後還另有主使者,仍是團迷。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甘俊松#綁架#主嫌#窩裡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3

0.0338

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