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實力媒體再奪台灣最佳代理商金獎 連續3年國際肯定


發佈時間:2016/12/29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5 17:49
領獎者實力媒體董事總經理張明玲(左)  實力企劃總經理楊靄雲(右)
領獎者實力媒體董事總經理張明玲(左) 實力企劃總經理楊靄雲(右)

實力媒體 (Zenithmedia) 於12月6日再摘得一金,獲《Campaign》雜誌年度最佳媒體代理商金獎殊榮,成為台灣唯一連續三年獲獎,並勇奪2015、2016兩座金獎肯定的最佳媒體代理商(Taiwan Media Agency of the Year)。( http://aoyawards.com/china/#winners-section)
台灣實力媒體董事總經理張明玲表示, 蟬聯台灣最佳媒體代理商金獎的這份榮耀,屬於台灣實力每一位前仆後繼、向創新創意努力探取的夥伴,所以每一位實力夥伴都是實力堅強的「金」「探」號。希冀 2017 年實力媒體在產業迅速轉型發展的洪流之中,更會乘浪而起,表現精采可期,再創台灣最佳媒體代理商下一個驚嘆號!
《Campaign》雜誌每年針對亞洲區傳播產業進行評選,項目涵蓋公司發展、客戶服務、人才培育、領域貢獻度等領域。此獎係亞太區行銷傳播領域中最具指標性獎項。意義非凡。

 

在此之前,實力媒體最受業界關注是在2000年,為台灣贏得第一座坎城金獅獎。接著又陸續在大中華區規模最大創意獎項「金投賞」(ROI Festival),奪下兩金一銀、並拿下台灣唯一一座「FOMA」金獎 (Festival of Media Asia Pacific Awards, 亞太媒體大賞),在各大國際獎項場合嶄露頭角。
The ROI Agency 是實力媒體的定位,目標是持續替客戶用創意締造可量化的投放報酬。儘管獎項是專業領域內,對策略思考與創意行銷領域的高度肯定,但更重要的來自客戶的讚許。實力媒體投注大量心力,擔任客戶 ROI 策略管理師的角色。無論是長期客戶的持續經營,或新客戶的成功比稿,一點一滴都是努力經營的成果。
 
厚植員工,打造暖心企業
實力媒體屬於全球陽獅集團,對於人才培訓,也秉持集團「 Transformation」 理念。除了規劃大量專業培訓課程,協助各部門同事的專業能力與時俱進,重視人才更是有利於為客戶提供更全面的媒體策略規劃。另外,實力媒體也鼓勵員工平衡工作與生活。同時,實力媒體也積極培養心血與經驗傳承。除舉辦暑期媒體實習營,讓有興趣接觸媒體產業的學生有實戰交流的平台外,更走進校園,期望透過薪火相傳,種下未來媒體人才的種子。
 

近年來獲獎連連的實力媒體,在積極發揮專業影響力之餘,也不忘鼓勵同事們要經常投身社會公益,擔負社會責任。2013起,實力媒體與客戶攜手,為家扶孩童送暖;接著又在2015年,發起《雨落下,愛心不落下》媒體資源整合活動,向尼泊爾重震災區送雨季救命包;後續《尼泊爾小太陽冬衣募集計畫》不斷的為災區孩子送暖關懷;實力媒體也與家扶中心持續合作,從兒童圖書室、電腦教室建構與針對經營個人工作室的弱勢媽媽開辦媒體行銷課程,期望透過專業能力,發揮社會影響力,持續的傳送社群溫暖力!
 

#最佳代理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0

0.0295

0.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