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玩就玩最大的! 郭台銘父子砸145億做了這件事


發佈時間:2016/12/29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9 18:15
就在夏普社長戴正吳喊出V型反轉口號後,身為最大股東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立刻出手擔任最佳後盾。
就在夏普社長戴正吳喊出V型反轉口號後,身為最大股東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立刻出手擔任最佳後盾。

【鏡傳媒報導】就在夏普社長戴正吳喊出V型反轉口號後,身為最大股東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立刻出手擔任最佳後盾。由郭董長子郭守正持股的宏瀚投資公司取得夏普持有堺十代廠(SDP)的43.6萬股股份,總計郭董父子倆這次砸了521.4億日圓(新台幣145億元)取得夏普十代廠過半股權,展現郭台銘全力振興夏普的決心。

當今台灣,要比豪氣,誰能比的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年順利娶回日本夏普的郭董,立刻展現振興夏普的決心,不但派出有鴻海德川家康之稱的戴正吳出任夏普社長,全力整頓夏普,在短短一百多天內,本業虧轉盈之外。同時也站在戴正吳背後全力支援,除直接下令,明年起夏普不再供應對手三星電視面板貨源,更在中國力拱夏普品牌,希望明年夏普電視能在全球銷售衝上1000萬台。

 

除了在業務上全力支持夏普之外,在銀彈上郭董也不手軟,昨晚經濟部投審會公告,郭台銘長子郭守正擔任監察人的宏瀚投資公司,申請以521.4億日圓增資SIO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SIO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再以其中的171.7億日圓,受讓日本夏普對SDP的43.6萬股股份;SIO也以其餘的349.7億日圓(約97億元台幣),間接增資SDP。

根據經濟部商業司登記資料顯示,宏瀚投資的董事長為郭台銘相當信任的老臣,前群創董事長莊宏仁,董事分別是郭董女兒郭曉玲、媳婦黃子容,監察人則是郭董長子郭守正。

就在投審會公告之後,今天日本夏普也公告…【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夏普#戴正吳#鏡傳媒#鏡週刊#鴻海#宏瀚#投審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554

0.1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