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付錢還打人!老闆娘遭男狠踹 顱內出血


發佈時間:2016/12/29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9 14:06

不付錢還打傷人!基隆一名卡拉OK店的老闆娘控訴,這個月12日晚上一名男子來店裡消費700元,但對方不付帳就直接走人,老闆娘追上去理論,卻慘遭對方用腳踹傷頭部,造成顱內出血,一度命危。


 

樓梯間,一名男子扯住女子衣服,對方強拉住背包帶,雙方誰也不讓,但沒想到爭執到最後竟造成這名女子頭部顱內出血。

蕭姓老闆娘頭頂一道長達20多公分的疤痕清晰可見,但她越說是越氣。

蕭姓老闆娘:「給我通知命在旦夕,命危了。」
 

原來12日晚上,一名簡姓男子(60歲)到基隆市一間KTV,但他消費700元不付帳,想直接走人,蕭姓老闆娘氣不過對方好幾次不付錢,追上去理論,沒想到遭簡姓男子推倒,猛踹頭部長達10分鐘。

蕭姓老闆娘:「他已經喝醉了,(為了)700塊把我打成這樣啦,上次也是幾百塊這樣子,就沒有拿就算了。」

蕭姓老闆娘(50歲)顱骨骨折,在加護病房昏迷5天,頭部被縫了10幾針,動了2次手術,差點變成植物人。

基隆市第一分局偵查隊長賴瑞陞:「請被害人家屬在網路上在基隆的社群請網友協助幫忙,後來才順利把嫌犯緝獲。」

根據了解,打人的簡姓男子是基隆市前環保局員工,退休後經常喝醉酒,還多次傳出對卡拉OK店的女子動粗、不付帳,還把人打到昏迷,也讓蕭姓老闆娘心理陰影,短時間難以抹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醉#不付錢#踹頭#卡拉OK#老闆娘#顱內出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313

0.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