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掛地鐵門外兜風 膽大包天不要命


發佈時間:2011/10/14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1/10/14 11:57

美國紐約地鐵日前出現一位大膽玩命的年輕人,他整個人攀附在地鐵車門外,享受風馳電掣的感覺,臉貼在車門玻璃上,還露出洋洋得意的表情,整個過程3分多鐘,被乘客用手機拍了下來,而這位不要命的乘客在列車進站後,地鐵警察上車前,趕緊先落跑了。

紐約皇后區的地鐵上,在列車另一側門外,突然有一位反戴棒球帽,耳朵裡還有耳機的年輕人,引起車上乘客一陣驚呼。

大家趕緊拿出手機拍下這不要命的人,他就這樣掛在列車門外,享受風馳電掣的感覺,但其實這非常危險,萬一不小心跌落,或是隧道中有比較突出的部分,這傢伙是必死無疑。

他的行為也讓乘客議論紛紛,有人認為他可能是嗑藥或喝醉,簡直就是玩命。乘客:「我這輩子絕不會做這樣的事。」

其實紐約地鐵站早已張貼警告的海報,不要掛在車門外,只有坐在列車裡才安全,但就是有人不要命,過去8年內,有4人因為這樣玩掉性命。乘客:「他掉下去了嗎?」

當列車要進站,這位老兄還換個位置,讓乘客嚇了一跳,以為他怎麼了,他還很得意,好像向乘客說不要告訴警察,我還想繼續玩下去,不過這種會出人命的事,不會有人不管的。

在地鐵警察上車之前,他從隧道旁邊像狗洞一樣的通道落跑了,才結束這場鬧劇。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329

0.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