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 4S開賣 全球蘋果迷排隊搶買

記者 孫明愷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14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1/10/14 12:27

iPhone 4S今天在北美、澳洲,還有歐洲的德英法以及亞洲日本7個國家搶先開賣。由於時差關係,澳洲領先全球,在當地時間上午8點開始販售,紐約、雪梨、東京等城市的蘋果專賣店前,蘋果迷大排長龍,在日本代理銷售iPhone 4S的電信公司軟體銀行,開賣第一天就出現小插曲,因為購買簽約的人數太多,電腦系統故障,一度暫停販賣,讓不少日本蘋果迷等得不耐煩,但台灣電信業者則目前還不知iPhone 4S何時會在台灣開賣。

蘋果迷耐心排隊等待,全為了這一刻,蘋果iPhone 4S,14日正式開賣,澳洲領先全球,成為第一個開始販售的國家。澳洲蘋果迷:「一定要買啊,這可是賈伯斯留下的最後一支手機,所以一定要買。」

雖然不是當初外界預測的iPhone5,但隨著蘋果創辦人賈伯斯的過世,iPhone 4S成了他生前參與過的最後作品,被稱做「賈伯斯紀念機」的iPhone 4S,在全球都出現搶購熱潮。

美國紐約有人老早就在店門前紮營整整17天,即使一開始他們根本不知道蘋果推的新商品是什麼,但不論如何先排再說。紐約客:「我們就是要在前面紮營,不管會出現什麼(商品),當時我們推測應該是手機,不過一直露宿到第9天才知道。」

科技大國日本,也在台灣時間14日早上7點熱鬧開賣,代理iPhone的電信公司軟體銀行老闆孫正義親自出席,還跟入店的日本蘋果迷一一握手,而軟體銀行這次不再獨家代理iPhone產品,因為另一家電信公司KDDI也加入戰局,瓜分iPhone 4S的日本市場。

不過開賣首日,軟體銀行就因為iPhone 4S太過熱銷,導致系統出現狀,一度暫停販售。日本蘋果迷:「我已經很累了,如果還要等很久,我就想回家了。

iPhone4S首日預購量已經突破100萬支,分析師預估這週末,iPhone 4S在全球銷售量就會多達400萬支,銷售表現估計將比2010年推出的iPhone 4還要亮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Phon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465

0.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