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拼車卡拉秀」第一位來賓 喬治麥可為慈善


發佈時間:2016/12/28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8 21:10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喬治麥可30多年音樂生涯留下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賺進源源不絕的版稅,加上商演收入豐厚,而在他過世後,許多慈善機構與個人都利用社群媒體講述喬治麥可生前捐出了難以計數的版稅收入,他還到街友收容中心擔任義工,而且這些善行都要求不要公佈,被稱為secret angel,他還是當紅的拼車卡拉秀第一位來賓,目的也是公益募款。


 

喬治麥可與詹姆士科登在車上歡唱經典歌曲,這段影片可是目前正夯「拼車卡拉秀」的原型呢,2人是在2011年替ComicRelief歡喜救濟會的紅鼻子盛會拍攝宣傳影片,喬治麥可幽自己一默,博君一笑期盼有能力的人開心了,更願意慷慨解囊,長年官司纏身、藥癮、憂鬱症沒有讓他忘記關懷,他替歡喜救濟會站台不止一次。

歡喜救濟會慈善短片(2005年):「慶生趴你想邀請誰?(喬治麥可),安迪,我要給你一個驚喜,喬治麥可來囉,哈囉安迪,很高興認識你,生日快樂。」

隨著喬治麥可的過世,他低調行善的事蹟陸續被公諸於世,1984年為了衣索比亞飢荒而唱,是他少數公開的慈善活動,而如果您曾購買這首他與艾爾頓強合作的冠軍單曲你可能救助了愛滋病患,因為喬治麥可多年來默默將部分版稅捐給愛滋病防治機構「泰倫斯席金斯基金會」。
 

而這首喬治麥可寫給已故男友的英國冠軍單曲,上百萬英鎊的版稅提供給「兒童熱線」慈善機構,向受家暴兒童伸出援手,從各種缺乏經費慈善團體到無力償還債務的女服務生,這幾天一一揭露喬治麥可低調助人的故事。

這幾天聽煩了這首芭樂歌嗎?創作它的人也曾承認這是他17歲,連情是何物都不知道,搭公車打發時間譜寫的《無心呢喃》卻成為他最暢銷的歌曲,他也覺得不解,但換個角度來看,這首全球賣出超過600萬張的單曲,因為喬治麥可的義舉讓許多需要幫助的人受惠,已經有音樂人發起慈善活動,呼籲索尼唱片重新發行這首單曲做慈善。

唱紅20世紀耶誕歌卻死於耶誕節,看似巧合或傳奇,但在這個劇烈變動、充滿挑戰的2016年邁入尾聲,喬治麥可為善不為人知的一面或許能鼓勵世人,並且回歸耶誕節的本質。

羅馬天主教教宗方濟各:「商業世俗化綁架了耶誕節,它需要被解放。」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喬治麥可#拼車卡拉秀#慈善#兒童熱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2

0.0391

0.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