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投訴噪音、汙染環境 業者:有在改善了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28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8 18:43

被投訴的肉商也大聲喊冤,強調都有使用攔網防止肉屑掉到水溝,也已經請員工降低音量,而且除了每天收攤時的清潔,每個月還固定請人來消毒跟滅鼠,但我們實際到場察看,發現業者清理環境時仍有肉屑掉進水溝,而且還在一旁水溝內看到蟑螂及老鼠,甚至還跑進鄰居家裡,由於肉商合法經營,目前環保局只能擴大檢視環境,來了解有無造成附近汙染。


 

肉商:「你看我們都有在加這種濾網呀,都有濾網呀沒有把它撤掉喔。」

聽到又被住戶投訴,肉商趕緊出面喊冤,強調自己已經都有在改善。

肉商:「因為我們對面也是市場呀,但是我要坦白的講,就是我們家不做隔壁也會做。」
 

不過實際查看,發現肉屑掉滿地面,等待清洗的塑膠籃也佔據1/3馬路,附近住戶說,同樣情況已經困擾他們好幾年,怎麼投訴都沒用。

附近住戶:「老鼠每隻都養得肥肥肥,這裡鄰居每戶都被入侵。」

果然放眼看去,整條巷子水溝蓋及排水孔都被住戶堵住,因為打開一看。

附近住戶:「蟑螂。」

除了眼前的10幾隻蟑螂,就連老鼠都在大白天趴趴走,完全不怕人,最後老鼠一個MOVE鑽進鄰居家裡,而且除了髒亂還有噪音問題。

附近住戶:「有剁肉的聲音,還有裡面員工的聲音。」

除了高壓水槍發出尖銳刺耳的噪音,半夜還有剁肉、說話以及搬運物品的聲音,加上肉商位於8米巷內,夜深人靜,聲音沿著建物往上傳遞,讓整條街的住戶都無法忍受。
 

高市環保局科長馬振耀:「稽查的時候可能要確認,周遭範圍是不是都清完,而不是沖到別人家去這樣。」

環保局表示,最近一次檢查確實沒有發現問題,但對於住戶疑慮,將會擴大檢視周遭環境,而噪音雖然沒有超過52分貝的標準,也將會通報警方,藉由社維法強制業者改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豬肉#肉商#噪音#汙染#老鼠#衛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1

0.0645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