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殺妹少年慢步自首畫面曝光!態度從容警訝異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28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8 21:37

台中市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高一16歲李姓少年,因為不滿爸媽老是要他禮讓妹妹,認為父母偏心,對14歲的妹妹產生敵意,日前父母親出差,因為妹妹在家裡跳繩,兄妹倆再次爆發口角,李姓少年一氣之下,拿起木棒朝她頭部猛打,發現她沒斷氣,還把她的頭壓到水桶裡,直到斷氣才罷手;事後他先洗澡換上衣服,再慢慢走到附近警局自首,態度冷靜,讓警方一度以為他是開玩笑,直到上門查看,發現妹妹陳屍家中,才知道事情嚴重,而李姓少年犯案後,走路上警局畫面也獨家曝光。


 

晚上9點04分,哥哥殺死親妹妹3小時後,走路準備去自首,他披著長版黑外套,短褲配拖鞋,還拎著包包。

剛洗好澡,全身上下都沒血跡,慢吞吞地逆向往前走,自首前畫面曝光,他態度從容,看起來就像在散步。

警方終於發現事態不對,趕緊載著他回家,不過這時妹妹已經死亡3小時。
 

馬岡派出所所長李仁成:「案發以後當事人在家清理完以後,自行到派出所報案。」

還原事發經過,26日晚上6點多,李姓少年的爸媽出差不在家,哥哥看電視時,覺得妹妹跳繩聲音太吵,突然暴怒大吼你不要很吵欸,兄妹倆起爭執,哥哥竟然拿起1.5公尺長的木棍,朝妹妹頭部猛打,看著妹妹倒下了,但還有呼吸,又把她的頭塞進水桶,直到完全斷氣才罷休。

馬岡派出所所長李仁成:「哥哥出手比較重一點,不幸把妹妹打死,家具的木材上面有血跡,那我想這應該是肇因。」

16歲的哥哥親手殺死14歲的妹妹,案犯後卻異常鎮定,先洗澡換好衣服,才走到住家最近的派出所報案,靜靜地等爸媽回來,他跟警方說因為跟妹妹常常吵架,爸媽都要他禮讓妹妹,讓他心裡不平衡。

爸媽收到警方通知,才知道寶貝兒子殺死掌上明珠,嫌犯未成年,涉嫌殺人罪,被台中地院裁定收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口角#人倫悲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399

0.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