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民心被放大檢視?台灣智庫:民進黨青年支持度輸藍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楊育昇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28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8 19:42

昔日頗受年輕人青睞的民進黨現在居然不敵國民黨!根據台灣智庫民調,目前年輕人的政黨喜好度排名分別是時代力量、國民黨,最後才是民進黨,深究原因,民進黨推測可能和當家執政有關,因為政策擬定一定會被被放大檢視,另外網路流傳的不實政策謠言恐怕也讓民進黨失分不少,避免再被國民黨壓著打,民進黨細數謠言全力反擊!


 

抹黑、扭曲、造謠,不甘心再被國民黨壓著打,民進黨說要用發言五虎將反擊國民黨散布不實政策謠言。

民進黨發言人阮昭雄:「要非常清楚告訴國民黨,政府沒有要開放核災食品進口。」

到底有沒有要開放核食進口,並在11月底跟日本黑箱談判,民進黨斬釘截說沒有,而讓民進黨傷痕累累的恐怕不只國民黨,時代力量的這張圖聲稱一例一休公聽會民進黨只派出資方代表,也一度讓民進黨立委氣得跳腳,還有2017年起開車騎車不開大燈將一次一罰,更讓部分民眾罵聲連連,質疑民進黨很搶錢。
 

大學生:「那個我有聽說,不過那個不是假的嗎,頭燈那個沒有收過,不過我有看過。」

而就怕民眾信以為真,民進黨官方臉書頻頻釋疑,民進黨絕對挺勞工,也沒有要進口核食,臉書專業都能看到相關資訊,只不過澄清速度恐怕還是不敵傳播速度,而且會是這原因,讓親綠的台灣智庫最新民調,民進黨從年輕人最挺的政黨跌到最後一名。

年輕人:「比較常聽到國民黨吧,網路很多訊息點進去都是國民黨幹嘛幹嘛的。」

過去廣受年輕人喜愛的民進黨部分轉向支持善於在網路發聲的時代力量,國民黨的網路逆襲也培養出不滿現況的支持者,當家執政到底好不好,確定的是用放大鏡檢視絕對不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年輕人#民進黨#民調#下滑#支持度#台灣智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349

0.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