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年!信義區PPAP疏運 美麗華、貓空也熱區

記者 張允曦 / 攝影 陳致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28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9 15:27

週六就要跨年了!台北市除了信義區,小巨蛋跟台大體育館都有跨年演唱會,北市周圍像大直美麗華、陽明山、貓空,也都是跨年熱區。北市交管處列出各大易壅塞路段,建議要跨年的民眾搭大眾運輸工具。另外,跨年重頭戲,信義區周圍四個重要捷運出入口,今年依舊有「北捷潮天團」疏導,並讓大家等進站不無聊。


 

今年最紅的洗腦歌 PPAP改編成台北捷運版,連續5年跨年夜都出動的潮天團,今年也準備好,男員工也學羅志祥男扮女裝,變身放大版朱碧石,順便宣導北捷5條路線,紅、橘、綠、棕、藍。

而北捷跟往常一樣,從12月31日,除了在信義區有跨年晚會和煙火,台北小巨蛋跟台大體育館一路營運到1月1日收班,42小時不打烊,預計會有超過300萬人次在跨年夜搭捷運。

記者張允曦:「12月31日,除了在信義區有跨年晚會和煙火,台北小巨蛋跟台大體育館也都有跨年演唱會。」
 

五月天跨年演唱會晚間8點半開唱,韓星Rain在台大體育館時間則更晚一點,而跨完年要散場,北捷也有準備。

台北捷運站務處長揚秦恒:「(信義區外)人潮比較多的車站,我們同樣都會實施三級管制,從車站出入口開始到我們的閘門,一直到月台,如果有人潮比較多的情況,我們會做人潮管制,讓人員分批進場。」

另外,跨年熱區還有大直美麗華、陽明山跟貓空都是很多民眾喜歡看煙火的區域,因此北市交管處也列出易壅塞路段,東西向的市民大道、忠孝、仁愛、信義、民權、南京;南北向的光復南路、敦化北路、市民、建國高架;還有聯外的福和橋、永福橋、台北橋、忠孝橋。

提醒民眾,接近12點跨年,部分路段看得到煙火還會更雍塞,如果要趕時間建議改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跨年#演唱會#壅塞#北捷潮天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0

0.0408

0.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