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母偏心…哥狠殺妹!臉書常放話「殺死你」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28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8 12:14

追蹤哥哥打死親妹妹、手足相殘事件。這個家庭一家四口,爸爸、媽媽從事寵物店相關職業,哥哥今年剛升上高職1年級,讀汽車實用科系,會這麼恨妹妹,自稱起因是爸媽經常偏袒妹妹,只要吵架就要求他禮讓妹妹,長期累積造成心理不平衡,甚至早就萌生殺死妹妹的念頭;而哥哥學校的副校長說,李姓少年成績良好,開學測驗人格分析結果,顯示他個性內向,但看他臉書發文,卻是經常放狠話說要「殺人」,昔日的玩笑話,如今卻真的成了讓人遺憾的殺妹案。


 

紅色轎車旁,這名年輕男生就是殺死親妹妹的哥哥,另一張照片表情兇狠 ,底下朋友留言「是不是要論輸贏」,哥哥立刻留言回應「你小心一點,不然我會把你打到連媽都認不出來」,下面還說「殺死你」看起來像是朋友間的玩笑話,但沒想到真的犯下殺妹案件。

殺人動機追根究底,跟爸媽有直接關係。

死者老師:「(兄妹)拌嘴是一定有,可是她不會在聯絡簿跟我分享她哥哥的事。」
 

一家四口爸爸是寵物飼料商人、媽媽則是在寵物店上班,家裡兄妹一吵架 ,爸媽就會要求哥哥要讓妹妹,長期禮讓的結果讓哥哥心理很不平衡,甚至在檢方訊問時,自稱早就萌生殺死妹妹的念頭。

嫌犯學校副校長:「(人格)測驗結果分析,這小朋友是屬於比較內向型的、內向比較穩健的孩子。」

哥哥就讀的學校表示,李同學的行為完全看不出有暴力傾向,他今年9月才剛升上高職1年級,讀汽車相關科系,考試成績非常好,不是第2名就是第4名,從來都沒有不良或缺席紀錄。

嫌犯學校副校長:「小孩子內心深處的想法,因為沒有浮現,所以我們也完全沒有辦法掌握。」

學校輔導室提醒,16歲到18歲的青少年正是大腦發育成熟轉變期,很容易情緒失控,對父母教養或社會規範產生反抗心理,甚至最後爆發暴力事件。父母處理兄弟姐妹爭吵,千萬不要過度偏坦任何一方,角色中立避免孩子計較不公平,最後甚至產生敵意轉移到父母疼愛的孩子身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手足#相殘#殺妹#偏心#父母#親子#教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424

0.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