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讓我拉拉她的手…翁臨終前緊牽老伴 最後道別催淚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28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8 11:37

還是想要牽著妳的手,來生再讓我帶你一起走…大陸浙江一位高齡92歲的馮爺爺,因為心臟問題住進醫院,最後引起多重器官衰竭而命危,在出院返家等待死亡前,和老伴見了最後一面,爺爺緊緊拉著奶奶的手,哽咽到說不出話,而奶奶則是流著淚牽著爺爺,許下承諾:「等我好了,我就去找你…」,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一幕,讓在場人士都紅了眼眶。

馮爺爺在出院前,得知自己的老伴因骨折進了醫院,也意會到自己時日不多,便含淚要求:「好久沒見到老太婆了,我真的好想她,希望能和老伴再見一面,拉一拉她的手。」一番話感動了病房護士,決定讓爺爺完成這個心願,因為,這可能是他們最後一次相見了。

 

經過溝通、討論後,護士推著奶奶的病床來到爺爺身邊,兩張床靠在一起,爺爺用盡力氣伸出虛弱的手,緊緊握著奶奶不放,瞬間彷彿空氣凝結,兩人相視著沉默不語,不停流淚;最後奶奶哽咽地說出對丈夫的愛,叮嚀爺爺不要擔心她,承諾會好好照顧自己,「等我好了就去找你…」,長達數十年的真摯愛情,令在場護士也感動落淚。

遺憾的是,馮老爺爺回到家中後不久便過世了,在醫院的那一面,也成了2人此生最後一面,趕回家的奶奶看到老伴已沒了心跳,難過地崩潰痛哭;「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協助完成心願的護士事後也說,不知道自己是否也能擁有如此感動的一幕,但做了讓2人見面的決定,很值得。

圖/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夫妻#臨終#道別#承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3

0.2182

0.3445